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shit·

·今天下楼有点喘哦·
·可能气喘又发作了·
·不过不会去吸氧气·
·吃药就行了·
·咳嗽+伤风·
·真的是1大罪过·
·超幸苦的·
·快快给我好起来·
·我还要考试的叻·
·哈哈哈哈·
·今天被一个shit人·
·弄到很生气·
·才form1的臭小子·
·就跟我跑去学人劈腿·
·超级无敌不爽·
·最讨厌那种劈腿的人料·
·一直以为自己很帅·
·在那边自恋·
·听说你出门还要带一罐jal哦·
·很厉害哦·
·很有钱哦·
·炫耀是吗·
·看到你这种人我都想吐·
·如果贱人第一·
·酱你就是第二料·
·还叫自己少爷·
·我pui·
·你以前的女朋友对你多认真你懂不懂·
·你竟然一句没感觉就跟我分手·
·最不爽你这种人了·
·才一个小毛孩·
·你凭什么去甩一个对你好的女生!·
·恶心!·
·我现在很鄙视你!·

3 条评论:

  1. dear~要照顾自己吖
    还有~那种贱人多得是
    不用去理他们!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dear你也是啊~~不要一直跟他闹脾气嘛
    心平气和跟他谈谈
    酱才能解决问题啊
    ><

    回复删除
  3. ==不懂哪里出了问题
    一直吵==
    快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