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考完试了哦·

·考完试了·
·很爽·
·可是一直不可以玩电脑!·
·为什么我一直不可以玩电脑!·
·为什么他们要考试的人就可以玩电脑!·
·我没有讲我不要去补习!·
·我也没有讲要霸占电脑!·
·做么他们就可以玩!·
·他们也是玩很久料!·
·做么每次都讲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做!·
·尤其是那个何嘉宁!·
·你以为你是大姐我就怕你啊!·
·kanasai啦你!·
·每次在妈妈面前装乖!·
·结果自己嘛不是去交男朋友!·
·最讨厌你的!·
·每次自大到要死!·
·看到你就讨厌!·
·kanasai!·
·不要以为你最大就厉害!·
·我看到你就像看到sai一样啊!·
·去死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