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呵呵·

·呵呵·
·ALyse一直讲我·
·真的是哦·
·藕哪里会邋遢哦·
·乱乱讲·
·只是头发有点小乱而已.哈·
·最近心情不错·
·不过8月3号就要考试了·
·直接闲掉·
·walao·
·感觉才刚考完·
·又要考试料!·
·闲哦·
·做么不要废除考试·
·每次考试考试·
·闲·
·没有东西写了哦·
·不过我在这里想跟一个人讲·
·你不要跟我过分·
·3G6P你没有资格讲·
·现在看到你都不爽·
·还有你·
·就是你料·
·你不要跟我在那边假假·
·讲自己瘦又高·
·我pui·
·你不要在那边gaowet料·
·瘦了不起啊·
·重来没有看过你酱自恋的人料!·
·也没有看过你酱gaowet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