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男人女人·

·许茹芸:·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许茹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阿穆隆:·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许茹芸:·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
·谁能出现·
·阿穆隆:·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合:·
·我却还是学不会·
·狠心对谁·
·许茹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阿穆隆:·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许茹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阿穆隆:·
·女人女人 ·
·我答应做个好人·
·合:·
·不会再让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阿穆隆:·
·男人男人·
·许茹芸:·
·女人女人·
·合: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我爱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