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做不了朋友·

·做不了朋友·
·同班会很僵·
·你说不会干涉是怎样的不干涉法·
·是你下课回自己一个人走·
·或是你去哪里都不要我们陪还是怎样·
·佳慧要我对你心狠手辣一点·
·她觉得惋幃心很软·
·每次都原谅你·
·我都已经跟你道歉了你要怎样·
·别人对你更绝情·
·如果你说你不会干涉我们·
·为什么还要打电话给惋幃·
·如果你说不要干涉我们了·
·那你转班更好·
·免得大家见到很尴尬·
·佳慧讲你人假假的·
·一直利用惋幃·
·我已经跟你道歉了·
·你到底要我怎样·
·我只是要大家在班上不会酱僵·
·像去年酱·
·那种日子我不想再过多一次·
·没有朋友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那段痛苦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