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下雨天改版·

·期中考了怎么办·
·我都没念·
·不敢做小抄·
·我怕被老师阴·
·说什么考试不作弊·
·明年当学弟·
·上课没再听·
·老师不点名·
·翘课翘不停·

·每个老师都在耍心机·
·谁和我一样·
·不知道考虾米·
·选你课我总在学会·
·重修的滋味·
·一个人被当·
·一个人缴钱·
·一个人靠悲·

·我努力念·
·念了整夜·
·肝就像鞭炮爆了好几遍·
·咖啡一杯接着一杯·
·肝不爆只能交白卷·
·其实念不念你分不出那些差别·
·分数还是很危险·
·你说你很好过·
·我听你吃大便·
·干脆在考卷里塞钱·

【听她的歌更好笑】
【蛮好听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