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要考试了·

·咳·
·几个月前·
·我还很悠闲的在玩呢·
·现在呢,不够时间读书·
·好惨啊·
·我不想输那个人·
·不然我会很不甘心·
·最近有一个人不懂做么发脾气没理我·
·算了·
·我才不要把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呢·
·最讨厌那种对人不理不睬的人了·
·又没有得罪她·
·不懂做么她会酱·
·回正题·
·要考试了啊啊啊·
·压力有点小大·
·不过幸好之前我还有一点觉醒·
·一两个礼拜之前就开始读书了·
·开心两下子·
·不过hor·
·这次考很多叻·
·吓死人多·
·我现在才觉得form1很幸福的说·
·咳·
·时间不能倒流啊·
·如果给我回到form1·
·我一定会好好读书·
·酱form2,3就不会很幸苦料·
·今天那个人没有骂了喔·
·不懂是怕了还是什么·
·不过我觉得肯定不是这样·
·肯定有什么阴谋等着我·
·我要小心一点才是·
·好料·
·我要玩game料·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