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应该发脾气·
·我在这里道歉·
·原谅我好吗·
·我只是不喜欢被人骗的感觉·
·我讨厌说谎但是又不承认的人·
·如果你们因为这件事生气的话·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对不起·
~~~~~~~~~~~~~~~~~~~~~~~~~
·我在这里想对一个人说·
·我们全班女生对他们的想法·
·你们两个人的动作·
·真的很像情侣·
·抱歉我这么说·
·但是你们的动作让我们女生很受不了·
·不是因为我们喜欢他·
·是因为你们的动作让全班人很不自在·
·如果你们是情侣的话·
·就直接讲出来·
·不要因为我们讲你们是情侣·
·就讨厌/爱理不理我们·
·我很抱歉这么说·
·只是我觉得你们应该保持朋友之间的距离·
·不要每次都靠得酱近·
·如果你生气了的话·
·我跟你说对不起·
·但是这真的是我们的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