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
是可以陪你共患难
当你需要时帮助你
当你伤心时安慰你
当你悲伤时轻轻抱着你听你诉苦
我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有遇到这些朋友
静茹
热心分子,哈哈,时常帮我们解答那些不会的问题
sally
哈哈,傻傻的,不过她的数学很强的咯,我很佩服她
惋幃
哈哈,超强,问她什么问题都懂 XD
敏慧
也是很厉害的,不过叻,读书读到很够力,吓死人yer怕料她
佳慧
哈哈,搞笑类型,一直问我她讲话有没有带刺,是一个怕得罪人的可爱小女孩,还有还有,她很怕nizam XD
柯杺
哈哈,最近她啊,读书读傻掉料,看到她读书我都会怕><
嘉恩
3838的女生 XD 不要生气蛤,开玩笑,也是很好心的朋友,在需要帮助时会帮助你,会跟你一起分享快乐跟痛苦
凤萍
哈哈,不懂做么觉得她好像很还害羞
古诗雁
哈哈哈,超级男人婆,做梦都在想自己几时变男孩子,哈哈
铺馨
其实没什么交集,不过我觉得她人很好,很爱笑,时常跟古诗雁吵架,听他们吵架的内容很好笑 XD
凯韵
喜欢唱歌的女孩,嘿嘿,跟samuel有奸情,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真的很开心可以有这些朋友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有你们我才可以熬过我的考试
也可以把我的喜悦跟你们分享
谢谢你们蛤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