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脚肿·

·哎呀呀·
·我真的是超级不小心·
·不懂有没有扭到脚·
·不管他料·
·痛就给他痛·
·这几天我可能要变跛子了·
·跛子们·
·我终于了解你们的苦了·
·要考试了哦·
·很怕·
·虽然还有几个礼拜·
·不过我怕不够时间读·
·明年给Puan Lee教·
·有点怕怕的·


·最近不懂做么一直浑浑噩噩的·
·通常过了一天才发觉自己原来一天什么东西都没做到·
·每天一直过同样的生活·
·不懂要怎样改变·
·10月1号惋幃生日·
·今天买了蛋糕·
·结果她没来学校·
·蛋糕给我全部吃完了·
·好亏·
·我的钱啊啊啊!·


·刚找到一个KOSER的blog·
·上海人·
·不过很像日本人·
·他很帅又很美·
·我不知道他是男是女·
·扮男的时候像男的·
·扮女的时候像女的·
·搞不清楚他/她的性别·
·哈哈哈·


·不懂要写什么·
·看到很像很久没更新了·
·所以来写一下一个意思·
·今天静茹心情不好·
·嘉恩也是哭拜五的时候·
·2PK2不知道在吵什么·
·还是不要干涉好·
·ZZZ·






······我没话讲了······

1 条评论:

  1. must be careful a~
    那么不小心把脚弄疼哦><

    我心疼啊啊啊啊T.T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