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讨人厌·


我考试的时候XD

·今天很闲·
·臭lynn叫我去补习·
·我还想睡觉叻^^·
·补习补到很闲·
·CHLIM一直讲我玩电脑·
·我哪里有一直玩电脑哦·
·只是比平常人玩多一点而已嘛·
·我那个姐姐又够38的·
·跑去跟老师讲·
·猪八戒一个·
·还有hor·
·为什么你要这样讲她呢·
·就算性格不好也不用这样讲吧·
·她很伤心啊·
·为什么你要酱伤害她呢·
·大家都是朋友·
·今天又一个gaowet的人·
·不知道谁来的·
·好像印尼人·
·哇老·
·gaowet的咯他·
·讲什么喜欢我·
·看到的时候我差点晕掉·
·无聊到要死·
·没有看过我就讲喜欢我·
·神经病来的·
·最讨厌这种人·
·Alyse你啊·
·不要满脑子一直想他啦·
·不过这次你这次成绩好不跟你计较啦·
·你讲多一点关于他的东西不用紧捏·
·因为你没有因为他的事·
·让成绩退步吖·
·最近都懒惰补习·
·连陈老师都讲我懒惰哦·
·呵呵·
·我妈妈叫我去义跑·
·去就去咯·
·谁怕谁·
·呵呵,上次我差点死翘翘·
·哈哈(哮喘发作)·
·还好有lisa陪我·
·xD·
·我要oi oi料·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