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烂啊·

·考试烂到·
·最近都蛮开心的·
·要演skesa料喔·
·算了·
·才不要管这种东西·
·最近很闲啊·
·妈妈都不给玩电脑·
·讨厌的哦·
·她讲我考试很差·
·考试的时候我一直玩电脑XD·
·不是故意的啦·
·太想玩电脑料~·
·没有办法啦·
·原谅我咯·
·不是我想的嘛·
·上瘾料·
·我很讨厌某人的哦·
·每次都把人捧到高高·
·尤其是Sally·
·超级不顺眼的·
·那个sally傻到要死·
·我们在讲别人·
·她就以为我们在讲她·
·傻子一个XD·
·不懂她的成绩怎样·
·这次考试很多人都很好·
·Alyse进步到很厉害·
·闲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