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2012中四生涯

我知道我知道 我已经很久没来了,真的发霉了 上一篇是2010年的啊,现在都2012了世界末日 还是奥运了哦买噶 不常来写blog是因为blog带给我很多伤心事 每次我来写blog就是发泄什么的 写blog会让我想起很多伤心事 一边写blog心情会变很沉重>< 是我想歪了=W= 新的一年 虽然有点迟了 不过还是希望自己能加油啦 很幸运可以继续读那件学校 我知道自己是侥幸啦 7A我自己也吓到 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料啦 现在讲我的近况吧 现在啊我简直是一回家就补习 休息时间真的很少 上了中四跟新的同学同班很奇妙 不过还是跟嘉儇同班啦>< 幸运到~~~~有没有 XD 不想在这里说什么伤心的事 不过blog给我的感觉就是写伤心事 最近有个朋友不理我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我也放不下自尊问你发生什么事 对我冷淡我很难过 其实我早就预料到这种事了 因为你是很容易生气的人 不爽就直接闹翻 可是你可以想一下会有人很珍惜这份友情 不想轻易断掉 你为什么不想想呢? 算了,写太多我们真的会绝交 **************************************** 现在是假期超爽 考试不懂会怎样出来=A= 不过那是假期后才关心的事了啦 要搬新家咯 没想到自己也有搬家的一天 搬了家希望他们不要吵架 家庭和睦我就很满足了 身体健康当然也是要 **************************************** 上个月黄杰胜去世了 很突然真的 当时不知所措 知道他有血癌以为会好 结果还没来得及去看他 他就去世了 我们去送他最后一程 到了那里气氛很沉重 看到照片的那一刻 终于相信他永远不会回来了 一下就流泪了 啊,原来他真的去世了啊 我那时的感觉就是这样 很舍不得真的很舍不得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就那么走了呢? 我们新的一年都还没来得及说一说话 他就走了 送入火化炉的那一刻 我又哭了 工人定棺材的时候 我心里想 活生生的人被钉在里面了啊 心里难过得要死了那一刻 去年明明就还健健康康 在那里损我那里酸我的人 居然躺在棺材里了? 看了他最后一面 他唇角有微微笑意 我知道他没有遗憾地离开人世了 希望照相的你 我永远都会记得 黄杰胜!我的朋友! *************************************** 不说伤心事了 最近我很喜欢bigbang!! 他们真的是帅惨了!!!! 我爱死G-dragon了!! 才华洋溢的青年 不管是优点缺点我都很喜欢 没那么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到居然肯花钱去演唱会bigshow 得空再放他的照片上来啊 好了就是这样了 写完了轻松多了 下次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