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郁闷

闲掉哦今天
本来不想去补习的
想赖床
结果不能如愿
每次都要去补习
真的很闲

今天CHLIM的课很好笑
超自恋的
明年有一个人可以跟他fight过
就是刘小姐啦
明年他们可以以较高下
今天做harry potter
前几天妈妈讲要去马六甲的
可是泡汤料
我姐姐要去毕业典礼==
不过不去也好
在家当宅女
可是叻
不可以玩电脑也让我心情郁闷
PSP为什么每次都要给他们玩叻?
我的就是我的
我才不想跟他们gongsi
每次弄坏我的东西
带我的psp出去也没有跟我讲
白痴,还我没得玩







【我每次上来都在讲废话 XD】
【见谅啊】





【无言】
乌鸦飞过,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